close

因為本人有極為嚴重的拖延癌

一巡兩天兩場的後記就在我無限拖延+要寫時失憶的情況下 至今還在"草稿"的程度

就別指望我生出來了 哈哈(摀臉)

 

我要先說 因為 是怕自己又忘記 所以我現在只po文字版

我拍了挺多(用爛爛的蝴蝶機拍的) 等影片都上傳完了 這篇一定會再更新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哈哈

((我人在搖c 所以我多是拍他們在中間舞台的 比較清楚

 

我喜歡從買票開始講 但是今天一定要跳過 大家只要知道我"賽道" 有再搖區前百名之內

 

然後啊 我在開始排隊之前的是現在我也懶得講 想直奔重點 演唱會所有的表演

 

摁 因為我太嗨了 心情世界好 所以歌曲順續啥得我真的記的不清楚

總之就是我看得很爽 看得很痛 看的心花朵朵開 看的怒氣熊熊來

 

 

我第一次做應援板 噢不 我那是應援扇 做的超醜 而且很大 30x32的尺寸

我一直都希望可以被看見 比起看見他們(因為一定看的到啊=3= )

真的很幸運的是我仁離欄杆真的很近 其實我本來是第二排的

但是為了"保護"新認識的小伙伴 我自動退到第三排 ((第一排是趴竿的日本邊哥飯 第二排是新認識的兩個小伙伴 我圈著他們

然後我真的真的 再次的 感謝上蒼 讓我有一個很有優勢的體型 而且我國中真的練過拔河 大學還拿過學校乙組拔河冠軍((炫耀個毛線

總之就是很努力的讓自己和小伙伴都在正中間不移動就對了((不是趴竿還可以不動我真的很強好嘛!!!!! ((又在自己講

 

一開始 在黃金國結束之後  我就有種 真的是種了大獎的感覺

因為人真他娘娘的離我草機近 近到我整個爽到石化了 下巴還開開的直盯著金開

然後因為我版子真的很大 字也顯眼 所以一開始就被邊哥看到了 還對著我笑!!!!

其實我的扇子不是要給邊哥看的 應該是要給燦烈看的 因為我寫的是"書言 書俊來了"

大家應該知道燦烈喜歡他們吧 然後還把邊哥一起帶去錄超人回來了 滿足了廣大燦白飯的心願 從此住在天台每天都練個蹦極爽一下

所以我其實是要給燦白兩人看得 無奈 燦順離我遠 所以我拍不到 鏡台不夠廣

啊不管 總之邊哥看到了!!!!!!!!!!!

當然 這也要感謝一下 我的後面 竟然有勳飯帶著書言書俊的應援扇!!!!!!

所以我們就三個人 我舉標語 另外兩個舉書言書俊的頭

然後邊哥就對我們笑了((自動轉為對著我笑 哈哈

 

因為其實真的是艇失憶的 所以我就先說我映像深刻的幾件事 幾首歌

 

play boy

這首因為是在環繞舞台上 所以我沒有甚麼優勢 等13號就可以看個過癮呵

然後蝴蝶少女

因為那時候金開離我有點遠 所以我事一直看著邊哥的 邊的手真的好美 笑容世界可愛

我的心扉的跟他的手一樣高 不 在更高!!!

baby don't cry

因為這首對我而言 重點就是金鐘仁的濕身秀

所以前面他邊嘟勉燦再唱哥我都很不認真聽

然後金開一出來我就被震懾到了

知道嘛?

金鐘仁身上的舞者氣息是真的真的很強大

甚麼都不用 只要一道光打在他身上  他的舞姿可以讓整個世界跟他的舞一樣的心情

真的很讓人陶醉在其中

 

但是..這個時候 搖C整個是亂套的 超恐怖  尤其是從我的左側湧出一股可怕的力量在推擠  同時我後面有有人想往前

所以我真的真的 再次對於自己可留在原地感到莫大的佩服 ((自己佩服自己的意思你沒看錯

 

然後XOXO因為有事到處亂走 所以沒有太多心情

3.6.5的時候大家舉起了排字 挺不錯的

意思大概是 愛我們的話 請給BOBO吧~

然後他們真的就開始無限的BOBO 特別的可愛

然後在中間舞台跳舞也是超~CU!!!

然後我想特別講一下的是 金鐘仁的褲子頗僅 下半身曲線完全展現 包括________

所以我當時有點熱啊XDDDDDD

因為著個排字 聽到他們說又被感動時 心情真的很好

不過咱小驕傲因為排得太好了所以說了個小提議

說2樓用韓文排 3樓可以用中文 搖滾區用英文

真的是異想天開啊XDDDD 不過這也是對我們的排字感到很滿意的意思吧 哈哈

然後因為出了新專嘛~ 所以還唱了一下新收錄的TANDER LOVE

之後就接著唱出雪 和12月的奇蹟

再來就是組曲了

總共唱了哪些我說不出來 因為我錄的斷斷續續的

然後在這段 大家竟然跳起了 !!!

座位區跳起來很好  但是搖滾區的也在跳真的整死我 所以我這邊的影片儘管是持續了一段時間 但是真的超級晃 看完估計會頭暈

 我前後左右都有人在跳 說真的 其實有趁機找到空位可以把腳插進去

不過我旁邊的日飯真的超討厭 

說我一直擠 哇勒 明明就她從一開始就自以為沒人發現的一直在往前走

氣到髒話全出了我= =

然後那拿我的應援板各種阻擋她視線哼哼

 

在主舞台的表演我就不提了因為比較沒映像

在中間舞台時的Growl真的秒死我 

因為很近所以我都想錄 可是我前面一直有工作人員

真的很無奈很鬱卒的 我拍的很差

不過仔細想想 在眼睛死盯著金開的狀態下 我可以拍成那樣其實很厲害了(又再自誇

然後就是在這次停下來說話時 

金鐘仁總算注意到我的板子了!!!!!

對我淺淺的笑了一下我完全感動啊啊啊啊!!!!!!!!!

激動到不行了因為我那邊就我一個開飯啊!

那個笑容對我來說簡直就 噢嗚 RP終於爆發啦!!!!!

果然做善事是會有回報的((我的善事就是四處送出NR的人型立牌

 儘管前面為了對抗後面的人群真的累到想哭 

但是那個笑容那個揮手 我除了幸福其他什麼都感覺不到了啊!!!!!!

再來就是MAMA 嗯 我也試著錄 不過基本上還是死盯這著金開啦所以樣依舊是晃到不行

但是因為真的很近所以爽啊爽

最後安可曲是約定 他們唱的是中文版的 

我哭了 真的留出眼淚的那種

看了他們三年多了 太感慨 也是真的很難過所以哭了

染後要嫉妒下紅區的 金開跟邊都在那啊!!!!!

好想坐紅區QAQ

在最後發表感言的部分 我真的無法不去注意邊哥XDDDD 

一直在玩指紙削XDDD 

然後 就是在這個時候 金俊勉看到我的明天見的板子 然後朝我這個方向做了一堆鬼臉

我也做了XDDDD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XDDDD 

可以看向我這邊真的太感激了 世界爽

在進場前一直一直說希望可以被看見這點實現了完全開心

老子花這麼多前錢花那麼多時間 精神緊繃到不行的買到的這張票真的太他娘娘的值得了阿!!!!!!!

既上次神起之後又一場RP炸咧烈爽翻天的演唱會 

覺得這份爽感可以讓我活上好幾個月啊!!!!!

 

最後 真的很開心在搖區認識了可愛的燦飯漂亮的勳飯嬌小的邊飯

雖然被擠的很累 但是因為有一起尖叫的方向所以很嗨很嗨

應援什麼的都因為她們我才能跟上XDDD

 

少寫的部分我晚點補 

13還要再看 雖然是遙遠的g座位 但是我會好好看的 晚點補圖補影片囉


 

是不是 我就說我有拖延癌 現在都幾號了才要開始補=   =

well 上傳影片期時是真的很花時間 然後我又一直忘記要拍我拿的應援物的照片 結果就拖拖拉的直到現在

 

既然要開講了 就講詳細一點 

首先 買票 摁 買的不是很順利 而且儘管我是搶到了搖c前百名 但是13號的卻沒有如願的買到紅區

最後買到的黃2c也是找讓找很久才找到的

但不管怎麼說 在知道那時候買的289其實是89時心中的爽感直線上升!!!

 

買票都是辛苦了 我就不說如何辛苦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樣的=3=

總的來說就是我最後是6/12搖C 89號 然後6/13黃2C 15排16號

 

因為幸運 手速快 所以我很幸運的參與了第一天的小幫手團

最最最幸運的是 我的同學~以下簡稱S 他也有參與 然後我們倆還這麼剛剛好的排在同一組!!!

其實小幫手也沒什麼福利 就是只是比其他人先進小巨蛋看到舞台布置而已

但其實光是這樣我就很興奮了哈哈

而且進去之後發現舞台的設置 發現 台灣場會有濕身秀!!!!!!!!!

此等發現是多振奮人心啊!!!!!! 因為上海場沒有所以很擔心的現在不用擔心可以放心期待了!!!!!

小幫手其實也挺累 因為大家是舉著一張一張的紙 我們搬的是一大疊!!

重量驚人 而且在擺的時候也是要再次合對內容然後重新調整

機車的是圓頂工作人員一直要我們動作快點=  =

所以真的卯起來再塞色紙塞手幅

但不得不說 用完是很有成就感! 而且更加期待成果~

 

OK 一直到演唱會開始前的時間 我都和S再一起 一起逛攤子一起拿手幅一起吃午餐一起去晶華一起跟丟車一起等整隊

說真的 非常非常感謝她

因為上次EXO一巡 我全程都是自己一個人走的

這次有人陪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真的太開心 所已做了挺瘋的不理智的事情 例如跟車

好孩子不要學謝謝

就.....當下不到哪根筋跳掉了 想著"想離的在近一點" 所以就跟了 而且剛好有機車

我和他們最近的距離

摁 當然 看不到裡面 完全看不到

可是想著"他們在裡面啊啊啊啊啊啊"的我心情是興奮到不行就是了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嘛~ 所以我跟S就跟丟了 哈哈 ((但是613就有學乖了 沒有跟丟=3=

 

然後因為天氣真的熱得很誇張 所以我們倆其實也沒有在外面跑很久 拿的東西自然也就少很多

基於"要攢RP"這樣的想法 加上我也是真的想把那些立牌脫手 所以我整個是很尷尬的那那叫賣"有誰要倩倩嘛~ 有誰要黃XX嘛~"

聽要跟我說他要我就會給的EXO-L們各個都一臉不敢置信然後欣喜若狂的接下了XD

不過有點瞎的是一個妹妹竟然看著世勳的立牌說能不能給她鹿哥=  ="

這個當然是PASS啊!!!!

還有問我為毛要讓黃時我超直接的說因為我不喜歡他 結果就被搥了一下((直白得很欠揍的感覺

最終我成功的將除了開白以外的全部脫手((瞬間有種 早知道把NR的海報也拿來賣 搞不好會有人想要

 再開始之前 真的是要感動流完一年份的淚水 因為當天要跟我交換小卡專輯的妹子都還附贈我一堆小卡

然後我竟然就只給了小卡沒有其他的 有點不好意思啊><

除了會看到EXO我很興奮之外 黑黑 我還很期待看到親估的鐘熊~

因為親估的鐘熊是有穿衣服的 所以特別期待吧~ 等我的邊狗狗到手了一定也要讓他穿一下XDDDD

 

OK

節省時間我要直接跳整隊時發生的事情

 

雖然說 "禁止拍照 錄影 錄音" 這個是一開始就說的 而且不管是在網路上或是售票前 都一直一直在說明的

但是 有誰會遵守啊(挖鼻)

 

再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就一直一直在說要那些有專業拍攝器材的人拿是寄放 不然蒐包搜到的話就會把你帶出去

除了會沒收你的攝影器材 還會讓你變成在其他"好孩子"的後面入場((就是你本來是1號 但是有被搜到大砲 你就變成最後一號的意思~

這也是為何我最後算是挺前面的人的理由 因為在我前面有太多人被抓出來了((89-至少10人 這樣真的挺前面的吧~

然後真的蒐包搜超~~~~~~多次

我還沒下樓梯就先搜了兩次 下去之後有有一個男的蒐了一次 進去之後在搜一次 然後才是驗票才進場

 

進場之後 就衝啊~~ 然後我們站定了 視野是這樣

 

 

 

視野不錯 挺近的 對吧~

然後再開場前 當然就是和周遭的親們進行交流啦 ~~

這時候 深深的 深深的 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呢 我舉的扇子上寫著

然後我後方的親 竟然就這麼剛剛好的帶著書言書俊的大頭!!!!!!

我們當下立刻約好要一起舉啊!!! 太巧了有木有這就叫緣分啊是不是!!!!!

因為我真的是第一次做這種東西 然後我又很貪心

所以其實在這個扇子外 我有多做一個套子

周遭的小伙伴表是我也太心機XDDDD 舉一個不夠竟然還有XDDD

但是我是認真的 非常慶幸還好我有做 幸好我排得夠前面 最重要的是我人夠高 所以沒被擋 然後他看到了 對我笑了

講到"高"

其實我本身 在女生裡面 也算是挺剛好的高度吧 163啊~

但是因為一巡墊腳真的累到不行 所以 我又穿上了當初為了看神起所買的厚底鞋

本來覺得 有這雙厚底就夠了 但是想想 前面一定會更高的吧?! 所以我又去買的增高鞋墊

因此 我最後是這樣搭配的

是 就是4個鞋墊

那個鞋墊塞進去後我鞋子整個變超好脫XDDDDDDD

至於穿上去之後我幾公分? 摁.....可能175以上了吧XDDDDDD

總之就是我眼前無阻礙的高度啦~ 爽爽的

可是 可是 可是!!!!!!

因為是魚池 所以!!!!!! 穿這雙然後要跟後面的蕭婆們對抗 真的 超 極 累!!!!!!!!

我演唱會一結束第一件事情就事先脫鞋子 痛到無法好好走路誒!!!!

而且其實我穿這雙 是從整隊之前就穿上去的 總共加起來至少穿了五小時以上!!!!!

不過穿這雙的好處是 我那天在卡位時 對於踩別人的腳真的一點壓力都沒有 我甚麼都感覺不到哈哈

 

好啦! 開始講歌曲心得

摁 其實一開場的表演 那些在主舞的

我都沒有太多心得 因為不管是用肉眼 還是用望遠鏡 我視線緊緊跟著金鐘仁

他的每一個動作在我看來都是完美到不行 而且完全不馬虎的 精準 又帶著他自己的風格

無與倫比的帥

而這種帥 在他們開始往前之後  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

 

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無法呼吸 娘的好近啊 

其實在錄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是不太看我在錄啥的 多是用餘光再看我是不是有錄到

所以接下來影片  要視覺得很晃之類的 抱歉啊因為我手世界殘

再者 我人在搖滾區誒我又站著麼前面我沒被抓簡直 不 就是奇蹟了好嘛你們不要這麼要求 我就一路人啊不是大神

而且全都是用別人的用過的摔過的爛爛的HTC蝴蝶機拍的 你說我還能多高清 拍的到就該給我掌聲了啊!!

 

總之 這距離 一個字 爽!!!!!!!

別看影片上好像很遠

用我左眼1.5的視力 吼吼吼 汗珠炸毛啥都是妥妥的!!! 就跟上次看東神一樣清晰啊!!!!

 

========

因為20.21的泰國場

說真的 我當時是消沉到不行 

估計犯上EXO以來意志最消沉的時候

那三隻走掉我都沒覺得這麼心塞 一個泰國場就把我打得不成人形 

 

但也真是好笑 

看到對岸的舞台 

我又笑出來了

其實我們不是最慘的 哈哈

 不過 當然 台灣粉還是有很慘的一面

 

為何 沾沾自喜的覺得應援做的很美很成功

對 很美

但是跟泰國場的反應比起來 台灣輸慘 

然後跟北京場比起來 咱的舞台是好了不只一點

可是呢 大砲被沒收 DV被抓走 粉絲被拖出場 圓頂工作人員各種G8 

北京場呢 圖很多 還有能錄到全場的位置 還有可以偷窺到大白紙屏幕後的換裝現場!!! 

 

台灣場 真的很可憐 

 

但是時間也過了一個月了 要是我還沒調適好心情那也不用當迷妹了

說好的脫飯 果然又只是說說而已 

 

重新回來打這段字是因為又看了那些我用爛爛的HTC蝴蝶拍出來的影片

然後又回想了一遍那兩天的各種激動 

覺得似乎是有一點想把後記生出來 

不過這真的是大工程 而我最重要的 存了真的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的筆電

最近因為我的失誤 他摔到了 掛點了 

完全開不了機了 我真的真的很無奈 

所幸是我那些還能看的影片已經上傳了 我可以再下載 我本來因為要打這篇所要用的圖 也都上傳了

可是 因為我沒電腦所以我真呃不知道要怎麼去打完這篇

現再用手機編輯出這段文字的我真心覺得只手機可以用的生活太太太太太太苦逼 

所以 就在等等吧 希望我7月拚死拚活得受著氣得上著般的錢夠我買台筆電 夠我修好舊筆電 

也希望我那台嘿嘿只是開不了機而已裡面的東西都還救的回來 

願上蒼保佑 山神保佑 阿們!!!

----------------------

每次看我自己拍的影片都覺得我的聲音真的好難聽好想刪掉 但是看完又會覺得

乾我竟然拍到了我好強 給自己比個哈特 有記錄到這一切的我真是做了明智之舉 

---------------------------

這些是我拍的影片 我沒上logo 因為懶 應該不會有人重新上傳這種渣影片吧?!

 

 

 

 

XOXO

LUCKY

3.6.5

TALK

 

初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5z55TrzSk

MACH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V3v1qtmxA

夜店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jIVsMtDkU

CALL ME BAB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JEhatINm8

GROW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7qaRNkBf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1Ju-FGxb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4Hwbs2t0U

MAM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aQ-PDYFhQ

PROMI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CMbOURawQ

TAL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HeZDf0R8c

 

 

arrow
arrow

    Oops_Ly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