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昂 我第一次這麼想打開箱哈哈 

上班真的很累啊 但是知道有我的包裹後整個人就興奮起來了XDDD

一打開 乾 是MPST!!!!!!!!!!!!!!! 

還好那時候客人都已經離席了不然大概會以為發生命案之類的--叫太大聲了哈哈--

 

然後我跟得是E-EXO的團~  販售頁-- http://eexo.pixnet.net/blog/post/258735904

摁...因為跟過很多次所以算是可以信任的唄=3= 此次跟團是...2000元orz 

 

關於規格: PB是2014/06~2015/01 包含公開&未公開內容 B4 180~220P

關於特點: 防塵袋/L夾/拍立得/明信片/透卡/擦拭巾/扇子

海外特點: EXO TLP SOLO Deep Breath DVD / B4海報

 

首先是全家福~~

 

L夾~~~ 真的很喜歡這張啦~ 戴花環的開開萌翻了 昂~

 

Photo Card SET 一共有25張~ 只有簽售的那一張是透明的! 然後再簽售那旁邊的兩張是這些小卡的背面 Overdose的都是搭敲臉的圖 其他則是搭撥劉海 

 

po下個人最喜歡的幾張XDDDD

LENS CLOTH . COLD STICKER  很可愛的 我一定不會用的小東西

 

POST CARD 一共是12張 背面都是一樣的 跟PB上一樣的底圖~ 這張我轉不過來

 

Deep Breath DVD~

 

 

總長度...........額 這不重要啦=3= 總之有好多好多 感覺看完這21個搞不好我就會跳Deep breath了((很愛開玩笑

B4 海報(?) 摁...上面寫的是機場特輯啦~ 

在機場的鐘仁真的都.....憨憨的? 呆萌的樣子完全正中我心啊!!!!!

 

兩個忙內不知道在討論啥 部過這個畫面讓我想起他們幫燦烈買禮物的樣子XDDD

蹲在地上的 帶著萌古(?)紙袋的孩只~~~

 

再來就是重點!!! PB~~~~ 

厚度大概是一個五元硬幣高~ 頁數我沒看哈哈 

  以下是我喜歡的~~

 摁亨~ 這棵樹啊........ 雖然將後是少了些枝幹 但我相信他們還是會成長得更加繁盛的!!!

PB總共是有四大部分 1.The Lost Planet 2.Overdose 3.Award 4.The EXO'LUTION 

我就隨機放幾張~~~

 

昂 愛慘這張 性感的腰啊~~ 連肚臍也很好看啊昂~

在幾張圖的邊邊 MPST都有配一些句子唷~ 例如這張大叫的

 

昂 看這翹臀~ 

 

秒死人的腐笑啊~~~

要把隊長的頭敲掉的氣勢啊XDDDDDD

呃啊啊啊啊啊啊 快 我需要輸血 這笑太溫柔了我承受不了啊啊啊 是在演哪齣啊

 

穿著有蕾絲邊的大衣然後咬著手指 真得更好嗎金先生?!XDDDDDDDDD

為何只是摸個腳踝也可以如此銷魂啊?! 因為我有病啊廢話

領口要是可以再低一點.... 

會有二巡的圖真的很爽 雖然說也就幾張 但是可以有就很驚喜了~

 

指揮交通中的~ 

溼透的~

我愛的那個蝴蝶少年~

這張是這本PB的最後一張圖 挺特別的一張 

因為這張是幾個月之前的SMT台灣場的Machine的圖唷唷唷~~~

 

well 就這樣啦~ 

其實東西挺少的((跟我之前買的MLGC相較之下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MPST的圖真的很棒啊!! 每次看到會一直的在讚嘆~ 咱開開真的很有魅力>< 

而且我個人是很喜歡意境圖的! 然後MPST每次的金開SOLO圖都特別特別的美!

所以雖然真的不便宜 我還是買了orz orz 

 

不過最近是真的窮到不行 要是有人對MLGC有興趣的話快跟我說 我願意讓(摀臉) 不然日子過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Oops_Ly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