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後記 其實沒什麼好看的 哈哈  

因為我今年的心情比以往平靜很多

然後因為老了所以場外小卡甚麼的通通沒有拿 

完全走一個 純看演唱會 的路線

 

以往我都是先搖滾後座位

這次剛好相反 

所以對於歌曲順序甚麼的 我這次就完全不清楚了哈哈 

 

錄了很多很多 但是不打算傳 oppo的錄像真的是爛到想摔手機 = ="

因為感冒 所以不管是喊應援還是尖叫對我來說都相當吃力

所以很多時間我就是用力的甩著手燈

 

嘔 說到手燈 超~~~~~~~~~~耗電的!!!!

我跟我旁邊的妹子都換過電池 三顆完全不夠用

然後台北場沒有做設定就可以直接欣賞場控效果其實還蠻不錯的  不過這樣就是你想關也關不了

因為說有場控的時間太急迫 所以還是很很多人都沒有白色愛麗棒

但持有人數也是超乎意料的多啦XDDDD

 

噢 我這次的位置是紅2c 前面剛好有一個小舞台

有來小舞台的都看得非常非常清楚!!!!!

首先來最多的是世勳 真的很常很常來!!

Playboy 和' Artificial love這兩首看他在那扭我鼻血完全把持不住!!!

性感的讓人抓狂

但同時我也很怨恨 因為就在對面 是開白 我心心念念的開白

此時我只希望他們明天也是這樣的走位 這樣搖C的我就可以大飽眼福!!!!

 

與二巡相較 這次很多都是在主舞台 然後kai站位比較多面向ab搖區

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要是明天是依樣的站位 那可能就.............

 

//

先打到這 因為27要一大早起床下山 所以晚點再說

反正我這次是真的沒有太多心得 坐8排還是太遠 

arrow
arrow

    Oops_Ly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