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151206 EXO V app 小車車放送 歌曲整理 

烏拉拉 又要分享歌曲了 哈哈 這次小車車放送的主人公依舊有燦烈啦~

還有最近飯拍都仙的不得了的邊白 跟暖暖的隊長俊勉唷~~~ 中間也有一小段世勳!

鍾仁 倩倩 包子哥 嘟嘟都在另外一台車上所以只有倩跟鍾仁中間有用視頻打招呼 短短的

我先分享歌曲 文末在給大家幾個中字在線與載點 不過 就算看完了中字 

也請大家記得下載V app 然後追蹤EXO 最後把他們所有的視頻都擼一遍哈哈哈~~~ 

((映像中歷史視屏也能選中文字幕 我不造 我直接看沒字幕的XDDDDDD 

 

1.White Christmas - Michael Bublé 

 

2.Boney M - Jingle Bells

 

 3.Kelly Clarkson - White Christmas

 

 4.Winter Wonderland - Tony Bennett

 

 5.Destiny's Child - 8 Days Of Christmas

 

 6.Mariah Carey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7.EXO - Tender love 

 

8.EXO - Lightsaber

 

9.Heize(헤이즈) - 不要賺錢/돈 벌지마 (Feat. 찬열/燦烈)

 

 10.EXO - BLACK PEARL

 

 11.EXO - 유성우 流星雨 (Lady Luck) 

 

 12.Baechigi (배치기) - 반갑습니다 (feat. AG)

 

 

 13.Yiruma (이루마) - Kiss the Rain

 

 

 14.Tyga - Happy Birthday (Explicit)

 

 

 15.David guetta - The death of EDM

 啊............ 這首真的存在  但是我只找到歌詞...........

 

然後因為燦烈提到了 所以我也要分享一下這首

Zion.T - 楊花大橋 

真的是很好聽很好聽的一首歌喔喔喔~~~ 

 

 OK 以上~ 就是這次小車車放送的歌單啦~ 下見中字影片~~~

百度邊伯賢吧&邊伯賢專屬翻譯博 聯合製作~~~~ 

在線 

 下載連結 :  (點表符進入聯結)

 

然後官方在線: 

 

【貝殼中字】151206 V APP EXO 的小車車放送中字

 

B站在線 

 (上面是bilibili 下面是tudou )

 下載:  

 

 分享三個 就好嘿嘿因為懶得繼續翻微博 都有載點了請自己動手吧哈哈哈

 

看完心裡都甜甜的 邊白怎麼那麼可愛啊啊啊

有人說素顏不好就躲起來 說素顏也美美的然後就又出來了xDDDDDD

還有各種小表情也是萌到哭!!!!! 而且這次V app也是再次展想邊白真的很有主持人的風範和口才啊~~~ 

中間金開打招呼的時候又講了一遍因為自己黑所以應該看不到他真是

這哥到底是不喜歡自己黑呢還是喜歡我都要搞不清楚了 ...............

然後因為怕被打所以沒拍嘟嘟睡覺的樣子真的好可惜啊XDDDDDD

聲帶模仿那段怎麼聽都好傷嗓子的>< 

還有世勳身上的奶粉味!!!!!!! 天阿好想聞XDDDDDD 雖然最近是香水味啦XDDDDD 從小孩子轉變真男人的非林=3=

唱歌那段完全搞笑啊XDDDDD Lightsaber瞬間變得很好笑XDDDDD 畫面晃的太用了差點以為車是在晃

真的很希望這首歌可以出完整的舞台!!!!! 雖然MAMA上已經有展示過了 但是短短的一段怎麼能滿足我呢!!!! 

我想要看完整的整首3分05秒以上的舞台啊啊啊啊啊啊!!!!!!!!! 

Black Pearl一播出來我又想到Showtime ep5裡它們在車上的internation girl XDDDDDD 

它們在車上的那段是Showtime我重播最多次的一段 太可愛 

不過看這次的歌曲播放 真的可以了解背對有說在車上很吵得燦白是怎樣個吵法 情不自禁的一直在唱歌啊

世勳不是還在睡嗎 估計也要被吵醒了吧xdddddddd  

還有燦烈的哭法也是 我克制不住想吐槽=3= 

 

最後一定要在宣傳一下 12/10 EXO - Sing For You & Unfair 雙主打! 回歸!!! 

請多多支持拉~~~~~ 

arrow
arrow

    Oops_Ly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