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哇 終於是輪到我要來開箱啦~ 

2014真的是失心瘋買了一堆 覺得自己好扯好浪費 但是看到實物時 又覺得真是買對了

所以錢包君依舊與我身材成反比(苦笑)

 

仔細想想 其實CB並不是我超級超級喜歡的站 怎麼就敗了它的桌曆跟日記本我也覺得很神奇

簡單介紹下內容物

 

1. number 1 桌曆

直立式桌上型桌曆 / 182 x 257 全彩 / 約30p / 包含公開及未公開照片

桌曆特典

全體特典 : 小卡set / 明信片set / A3海報 / 鉛筆 / 螢幕擦 / L夾

 

2. only 1 日記本

120 x 180全彩 / 軟式封面 / 約100P / 包含公開及未公開照片

日記本特典

全體特典 : 小卡set / 明信片set / A3海報 / 鉛筆 / 便利貼 / 日記本用貼紙(by. flag)

 

3. number 1 & only 1 桌曆+日記本set ---我買SET

 

特典

2DAYS 特典 : 拍立得set 

海外特典 : DVD(時間未定) 

set特典 : A2海報 / AIR-BOOK(由機場照片構成)

特典  年曆特典+日記本特典

桌曆跟日記本的 [小卡set / 明信片set / A3海報 / 鉛筆] 是不一樣的

然後我有缺的特點典的話就是沒有拿到便利貼和L夾 ="=

=================以下實物圖===============

 

一直到我開始打這篇時我才赫然發現我沒有拍集體照

所以就乾脆一個一個介紹囉~~~~~

BTW 我都是用手機 美圖秀秀的靜物-經典復古模式下去拍的 所以在畫質跟色澤上就請...摁..

 

 

Number 1 桌曆

嘿嘿  為了比較一下大小 我就把CB(左)&MPST(右)放一起拍了 

必須說這封面可能是全桌曆15張圖裡我最愛的一張

怎麼說那種感覺呢? 就是.....很平易近人的穿著?  但是不平凡的吸引力!

跟MPST不一樣的是 CB是一面圖 另一面就是單純表格 ((MPST再表格上有圖不過是同樣的只是縮小

相同的是兩家都在1/14上做了KAI Birthday的注記~

我比開早一天比嘟嘟晚一天唷XDDDDD

 

MPST再最後是有放12張圖的縮圖 不過CB沒有 一直讓大家看照片我怕大家覺得空洞 我就PO幾張我喜歡的囉~

左邊是CB的一月 右邊是MPST的二月的圖

咱開開穿襯衫 不管是向右邊這樣素色的 或是右邊這樣花色的 因為他的寬肩窄腰 所以穿起來都帥的人神共憤!!!

然後我也喜歡他微解扣子 給人感覺比較放鬆但依舊帥氣

不過他要是穿得好好的 每顆扣子都扣好 也是別有一番禁慾氣質 看了特別想扯開他的襯衫(大半夜打文容易狼化)

 

喜歡這張因為他的表情 邪理邪氣的好誘惑啊啊啊

而且這張大腿看起來特別的健壯  是充滿力量的大腿阿A________A (摸)(巴飛)

 

摁 純粹是給毛控的人看一下開的腋毛(有事)

其實金開的腋毛真的事我喜歡的型 因為他 少!少!少!

我對濃密的毛都很有排斥感 開開這樣的剛剛好 沒有的話太娘太多又很噁 所以要像開這樣 最剛好!

 

我一直覺得這毛很醜 不過他真的很適合中毒這首歌

中毒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精神病患者一直叫他人打電話說想出院叫醫生過來開單的故事 金開就是那個...摁! 你們懂!(速度逃走)

 

然後這桌曆除了每個月一張 就是封面跟最末有兩張圖總記是15張圖

封底就是簡單的....標記

 

桌曆的特典:小卡set / 明信片set / A3海報 / 鉛筆 / 螢幕擦 / L夾

這是桌曆的特典海報

圖我是挺喜歡的 不過我這人對"摺疊"這點實在是......

如果只是摺到四肢也就算了  像這樣折在中間 切到臉的 我不是有點介意是很介意阿....

螢幕擦

我向來是個很捨得用我花大錢買的東西的人例如即便只有一張我也會把特別喜歡的海報貼起來

所以我一開這個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手機給擦乾淨

摁 好用認證!!! 而且黏性也不錯!!!

不過這種東西用很多次之後就會漸漸的越擦越不乾淨

所以這次使用將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Number 1的不透明小卡 一共五張

右2那張下顎線超戳我~~

 然後這是透明小卡 有四張~

因為是透明的所以拍超多張才拍好 有多透給大家看看

其實就是---不是白底的話根本看不清圖

然後拜託請忽略我醜醜的手指

明信片3張

雖然說是"明信片" 但是這個背面不是空白的 根本不可能當明信片用=  = 

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放大的小卡

 

桌曆的特典應該要有L夾的 不過我沒拿到

 

Only 1日記本~~~~

封面是皮的 很好摸 不過顏色是火腿色有點不合我意 因為我不喜歡吃火腿

大小喔 

哈哈 公布了我的醜手 我沒量實際公分數 但是我手這樣張開大概是22公分 給大家參考下~

除了在1/14上做注記 韓國的特殊節日CB也都有標~

然後每個月有3張圖  加4週 無標日期的記事欄位 

12個月結束後有超多張整頁空白的Free Note 加5張整面的圖 

整本的照片數有42張

每個月的圖呢 有一整面的

和大方格的

還有長橫條的((不過我沒拍

曬幾張我喜歡的

圓潤的手臂~~~~

和泰民一起的Pretty Boy~~~

就算看了很多次 但每次看都喜歡的Deep Breath

最後是個人檔案的部分

日記本的照片其實都挺好的 所以我給4顆星 而且因為我是個很隨意的人

在每周記事欄上不標日期這點甚合我意!!!! 方便我有一周沒一週的寫阿哈哈

接下來是Only 1的特典

小卡set / 明信片set / A3海報 / 鉛筆 / 便利貼 / 日記本用貼紙(by. flag)

這是A3海報

沒有切臉真的是萬幸阿 不過切脖子其實也只好一點點

只穿著背心在網子上揮手的開世界可愛啊啊啊啊啊~

因為CB都沒有特別註明圖片的時期 所以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台灣場7/12的

管它呢~ 這張有讓我再次想起那兩天的各種美好阿>////////<

 

日記本用貼紙(by. flag)

可愛可愛的貼紙 但是..........

要用之前要先自行把想要貼的圖剪下來 他這貼紙是一整張的 我有點傻眼

衝著這點我估計是不可能用這貼紙了

Only 1 不透明小卡 5張

透明小卡 4張

明信片 3張

然後這是兩桌曆跟日記本特典鉛筆~ 一個已經削好可以用了一個沒有削

 

日記本的特典應該還有個便利貼的 不過就想L夾一樣 我有沒有拿到便利貼

 

2DAYS特典是拍立得set

因為我是買桌曆+日記本 所以這個特典我有兩份

四張圖我都挺喜歡的  右上那張眼神真的超讚!!!!

 

海外特典 DVD

一開始就沒標時間多長 我現在也還沒去做確認

不過因為我的筆電看不了片所以大概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看到內容吧哈哈

 

set特典 : A2海報 / AIR-BOOK(由機場照片構成)

A2海報

切!到!臉!了!

雖然這笑容真的很美好我很喜歡但是我就是對切到臉的海報很*^%$%$@%$^%*

可惜了阿這張

 

由機場找組合而成的AIR BOOK~

各種機場的美好唷唷唷

雖然這張腿看起來短短的可是還是好可愛

神側顏!!!

帥到沒朋友的風衣嗚嗚嗚嗚~~~~

這天的機場照片不管是哪家的都帥翻了阿~ 

果然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

這張是封底 因為不是彩色的所以好像很有意境

可是我看到旁邊的辛拉麵就笑了XDDDD

這算不算是置入性行銷阿

 

===========終於結束的分隔線==========

 

唉 就像打演唱會後記一樣拖拖拉拉 每次都無法一次性的完成一篇文

對於這點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可以有所改善阿(面壁思過)

 

幸好這個跟演唱會不一樣的是開箱文部用擔心失憶症

只要擔心東西會不會掉地上會被貓咬就行

 

其實我也沒買很多 比較近期的就是CB/MPST/KIMKAI/MLGC/Mr.Destiny

都到了之後 我都有大略的看過

最喜歡的還是MPST 每張圖都要哀嚎一下咱開開怎麼這麼帥這麼可愛這麼萌 拍的這麼好所以MPST是第一名阿阿阿

然後雖然沒有每個都看 但KIMKAI不愧是動影像女神

我開哪個視頻就愛哪個 (節操掉哪了???趕快撿撿!!!!)

Mr.Destiny的話則是我認為設計上最漂亮的

而CB的話將會是我最常開的囉 因為他是日記本

不過其實我也已經把MPST的掛曆處理好上牆了XDDDDD

MLGC則是讓我挺失望的哈哈 畢竟它的SET可是2000up

結果我翻了一下 戳到我的圖少阿少阿少 覺得可以考慮賣掉......(沉思)

 當然還是要考慮一下因為MLGC的DVD還是"待看中" 要是連DVD都普普的話就可以...

 

 

好啦 我的第一次開箱文就這樣囉

如果有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還請告訴我 下次又敗了啥的話 我打開箱時會特別注意的><

 至於命運/MPST/金開/MLGC的開箱........

呵呵呵呵呵 再說吧((哭奔

arrow
arrow

    Oops_Ly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