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K - My Answer 中韓歌詞

中翻CR:海天月夜的微博

난 강해보여도 웃고 있어도 혼자일 때가 많아
雖然我看起來強大 面帶微笑 卻時常獨自一人
늘 걱정하나 없어 보여도 할 말이 많아
雖然一直都在擔心 雖然顯得優柔寡斷 卻有一堆想說的話
첨 본 순간 너무나 끌려서 이것저것 재지 못하고 말했어
初見的瞬間 便被深深吸引 以至於說出口的話語不經考量

The answer is you
My answer is you
내 모든걸 다 보여줘 봤어
以將我的全部展現給你
You are my everything 너무 확신해서
You are my everything 過於篤定

좀 더 조심할걸 날 더 아낄걸 내 맘 다치지 않게
應該更加小心的 應該更珍惜自己的 不讓我的內心受傷
숨 멈춰버릴 것 같은 이런 기분 나 처음인걸
呼吸停滯般的感覺 我是初次經歷
머릿속엔 온통 네 생각만 너의 표정 웃음소리가 들려
腦海之中滿是對你的思念 你的表情 笑聲 清晰可聞

The answer is you (That is you)
My answer is you (Only you)
내 모든걸 다 보여줘 봤어
以將我的全部展現給你
You are my everything 너무 확신해서
You are my everything 過於篤定

 

기다렸단 말 한마디 나 하지 못해 쓰고 지우네
連我等你這句話也說不出口 只能寫了又刪
너의 하룰 궁금해 하는 게 나의 하루의 전부인걸
好奇你的一天經過 便是我一天的全部

기다릴게 you you you
我會等你 you you you
맘 열어줘 you you
請敞開心扉 you you
나도 내 맘 어쩔 수가 없어
我也對我的心無能為力
You are my everything
영원할게 My love
會永恆的 My love

(Oh I’m nothing)
떠나지마 그냥 네 곁에만 있게 해줘 (그냥 네 곁에만 있게 해줘)
不要離開 請讓我留在你的身邊 (請讓我留在你的身邊)
아무리 생각해도 (Oh it’s you)
無論再怎麼思索 (Oh it’s you)
난 너라서
只因是你
It’s you
It’s you

==================================

EXO-M - My Answer (我的答案) 中文歌詞

 

我看起來陽光 微笑掛臉上 卻常常都孤單著

我保持沉默 裝作很灑脫 卻有話想說

 

第一次看到你 就被你吸引

沒有複雜爭扎思考 我卻想說

 

The answer is you

My answer is you

我早已把心為你都敞開

You are my everything 我是如此確定

 

我應該更小心 更珍愛自己 這樣才不會受傷

我彷彿快不能呼吸 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

 

我的腦海裡裝滿了你

看到你的表情 聽到妳的笑聲

 

The answer is you (That is you)

My answer is you (Only you)

我早已把心為你都敞開

You are my everything 我是如此確定

 

 簡單一句我在等你 卻說不出口寫下又塗掉

閉上眼睛去猜想你在做什麼 我整天都在重複

 

我在等待You you you

開啟你心 you you

我失控的情感在洶湧

You are my everything

直到永遠 My love

 

(Oh,I'm nothing)

別離開我

就請讓我陪在你的身旁 (屆請讓 我陪在你的身旁)

再多想也一樣 (Oh it's you)

我的答案 It's you It's you

arrow
arrow

    Oops_Ly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