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BB的音樂 摁 很喜歡

所以知道有演唱會還開3天後 覺得不管怎樣都要來朝聖一下

之前歪居家族來的時候因為工作所已沒去已經很可惜了 這次必須把握

可能因為不是真愛 所以我再刷網頁的時候只有無限的請稍候

心灰意冷之際 我學姊私訊我 說她幫我買到了....5800搖滾特區

 

爽啦!

 

所以說跟迷妹之間保持好交情是很重要的

自己的RP爛就是需要有RP太多分給別人也很OK的幸運兒

不過後來我又開始擔心了 為毛

她娘的我第一次序號是1000後阿!!!!!!!!!!!!!!!!

之前最差的序號可是3** 整整差了700多人 不是一點點誒誒誒誒誒(精崩)

 

所已開始了漫漫找換票之旅 

可是我RP真的不是普通爛 爛 爛 

跑票3次 對 就是3次 是有多衰才會被連跑3次票阿????? 

 

都衰成這樣了我是能? 好 很好 我就去站! 又不是第一次鑽魚池 我 不 怕!!!!!

不我開玩笑的 一直到進場之前我都很不願相信我序號這麼後面...

這種時候的正面想法只能是.....已經有很多人進不來 我都進的來了其實也還有點運氣的對吧?雖然是別人分給我的但那也是我已經握在手上的對那是我的(自我喊話模式)

 

終於

日子到了 

我 在小巨蛋了

 

對於要不要買點東西做紀念其實有些猶豫 

當然我最後還是買啦 穿著300元廉價五條槓槓的衣服進了場 

上次看EXO二巡也是這樣 才剛買就直接穿為了看上去更有參與感

16:30搖滾區開始進場

進場之前 我覺得必須先去下廁所 結果 不僅是小巨蛋內的廁所爆棚 捷運站內的也是!!

所以我沒再16:30前去整隊的地方 我到那的時候是16:45 這個時候她們真的已經在入場了

我一直問那條人龍是幾號幾號 想再1081過之前趕快找到位置

當我問到1096時 我就想直接排她後面 覺得差一點點 應該還好 

沒想到我被工作人員很用力的拉了出來 要我不可以插隊 

我疑惑了 我問的那女生是1096 我是1081 我應該在她前面吧?! 序號的作用不就是這個嘛?? 讓大家按照順序進場

可工作人員堅持要我排到隊伍的最後 

幹 她一條隊伍排的是200人誒 

我排到最後我就是1200了誒 這跟我那1081 不是只差2.3人 是插了超過一百人誒!!!!!!!!! 

我當下真的超級超級不爽 然後忍不住問前面臉也很臭的大姊她的序號

.......4** 

好吧 我不是最雖小的人了 四百多號的排到一千多號的位置 比我慘阿...........


---------------------------進場之後---------------------------

 

啊.........(嘆氣 

 我真的很想拖鞋子  18:00才開始的 結果因為很早就進來了 所以至少要站一小時去等 

旁邊的人在自拍 我也正想自拍的時候 工作人員一個舉著禁止攝影的牌子 一個很大聲很兇的口氣在那叫大家不要拍 

說不傻眼絕對是騙人的 

我其實不懂不給拍是什麼意思 表演現場不能拍可以理解 但是....場地也沒拍到就兩個人頭加手燈的拍也不行?

最好笑的是 在那兩個工作人員在搖滾特區巡視的時候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包廂裡不知道是什麼身分的幾個女的 拿著自拍竿再跟場地拍照

看到有人很不爽的嗆了工作人員說 上面包廂的不也在拍 還用自拍竿哩

結果工作人員還是繼續警告搖滾特區的人  不予理會 嘖嘖 

我打電話問了我那座座位的小伙伴 他說我其實已經站的挺前面的 我還是覺得哀傷 因為我覺得很後面

最糟糕的是 我已經穿上鞋子了 可是沒有覺得自己是高的.....

音樂一下 我前面的人海整個漲潮啊!!!!!!!!!!! 

我眼前就是皇冠海 我看不到舞台 我看大螢幕還是模糊的 

 

所以我就開始了擠與被擠之間的戰爭....

最後我到了我自己都覺得太不可思議的一個位置 一個我摸得道欄杆的位置 一個可以讓我呼吸到空氣的位置

視野如何? 請看影片--- 

 

 

 

 

摁 對 這是一個超級容易被抓的位置 

可是我沒有這麼快就被抓XDDDDDDD  

一樣是用裂成蜘蛛網的蝴蝶機拍的 就加減看一下  

然後因為他們真的真的真的都在主舞台表演 

所以 Good Boy就是我這場中 最為珍貴的一個視頻了 

GD的Solo雖然是有到中間舞台 但是因為大家愛慘他了所以就害慘我了

他過來的那時候我完全就是一種要摔倒了但是沒地方摔的悲慘狀況

而且從他來之後 就有工作人員死盯著我 一直警告我叫我不要拍不然帶我出場 

而當時我手機也是處於一個會自動關機的沒電狀態 

所以Good Boy之後的全部放棄 就只用眼睛看 

 

影片我全都沒上LOGO 拍這麼爛應該也不會有人二次上傳吧 哈哈哈 

 

 

摁 其實最後他們跟大家道別時說了很多話 挺感動的 可惜我都沒錄

 

然後結束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時間 20:30 

超準時............

 

挺傻眼的因為他們並不是準時18:00開唱 

所以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最短的一場演唱會

怎麼說? 超級不滿足的啊!!!!!!!! 

老子花了5800還有一千多的車票北上看他們 結果就這樣一下下的結束了!!!!!!!

而且我那是5800的魚池誒!!!!!! 

超級累人的魚池!!!!!!!!!!!!!!!!

 

瞬間覺得買黃8800的人全部都是傻子 超級大傻瓜 

他們這的表演 只有紅紫2C的人叫做"看演唱會" 其他全是去"聽"演唱會!!!!

 

然後最爽的就是紅紫2A和VIP特區 他們才是離舞台真的進 看得很清楚的位置!!!!!

 

5800搖滾區的人都很可憐 超可憐 擠破頭還是離很遠.... 

 

我是不知道5800搖區到底塞了多少人啦 但是看到圖片我完全嚇到了

(cr.親辜的臉書...)

那個四方形幾乎是被填滿的 而前段的密度更是可怕 要多少人才會那樣啊??? 

當初EXO的搖滾區 人全進去之後 也沒有像這樣啊

看到了嗎? 後面很空的啊!!!! 

所以說9/26那天我再搖滾區真的是體會了一把"人間煉獄"

 

回家的路上我除了累還是累 

腳痛到連躺在床上了也睡不著

本來27早上想去蹲飯店 去西門逛個街 結果最後都因為腳疼所以直接放棄

 

我連在打這一篇的同時還是覺得腳很不舒服!!!!

 

基於音樂上 這場演唱會還是挺不錯的 

但就整體我的感覺上 這場演唱會真的讓人在結束時湧出大量的失望

而理想國這個主辦單位 哼哼 

 

還有覺得很可惜的地方是應援

當初應援團隊在吵架的時候 我就發是我不跟了 我就單純的作歌曲應援

而就9/26那天 藍屏跟旗子 還有手幅 說實話的似乎都沒有什麼功效

不知道要怪主辦單位在應援上的不支持呢 還是應援團隊也沒有好好的溝通協商或宣傳 

所以挺讓人失望的吧  

 

以上 就是我看BB演唱會的心得啦  

arrow
arrow

    Oops_Ly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