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1= 因網友提醒 我重新檢視了一次歌詞 

發現從翻滾吧姨母複製過來的歌詞與專輯裡的略有出入  故緊急更正 以下紅字是更改過後的地方 

而中文翻譯改po百度exo貼吧提供的中翻 

 

EXO-K - 중독 (Overdose) 中韓歌詞

韓文cr: http://kpoplyrics2you.blogspot.tw/2014/04/exo-overdose-lyrics.html

翻譯cr: 百度exo貼吧 http://tieba.baidu.com/p/3027122035

 

come in

모든 걸 걸고 널 들이킨  賭上了一切 喝下了你

이제 돌이킬 수도 없 다 現在已經無法回頭

이 건 분명 위험한 중독 這分明是危險的中毒

so bad, no one can stop her  so bad, no one can stop her


her love, her love 오직 그것만 바라 Her love, her love 想要得到的唯一

그녀의 사 랑 하나 뿐인 걸 只有她的愛

치명적인 fantasy 황홀함 그 안에 취해 致命的 fantasy 恍惚沉醉其中


oh, she wants me

oh, she's got me

oh, she hurts me

좋아 더욱 갈망하고 있어 喜歡 我更加渴望



*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날 붙잡고 말해 줘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抓住我對我說

사랑은  중독 overdose 愛情是是病 中毒 overdose

시간이 지날수록 통제  힘들어져 隨著時間流逝 越來越難控制

점점 깊숙이 빠져간다 eh, oh 漸漸無法自拔 eh, oh

 

# too much 너야 your love 이 건 overdose, too much 너야 your love 이 건 overdose

# too much 是妳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too much 是妳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놀리는 그 길로 온 너 妳帶著目地接近我

본능은 너를 갈구해 좀 더 本能卻更加渴望妳

가빠진 숨으로 질식된 후에 呼吸困難 窒息後

전율 그리곤 한숨 顫慄 又嘆了一口氣

her love, her love 독한  같아 내겐 her love, her love 對我來說像毒藥

헤어나올 수 없는 destiny 無法解脫的 destiny 

피는 뜨거워지? yeah 血液變得火熱 yeah

마침내 모두 지배해 最終支配了一切


oh, she wants me, oh, she's got me,

oh, she hurts me 계속 너만 그리고 그린  一直思你念你的我

 

*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날 붙잡고 말해 줘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抓住我對我說

사랑은  중독 overdose 愛情是是病 中毒 overdose

시간이 지날수록 통제  힘들어져 隨著時間流逝 越來越難控制

점점 깊숙이 빠져간다 eh, oh 漸漸無法自拔 eh, oh

 

# too much 너야 your love 이 건 overdose, too much 너야 your love 이 건 overdose

# too much 是妳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too much 是妳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모두 다 내게 물어와 所有人都在問我

내가 변한 것 같대 說我好像變了

심장에 가 박혀 버린 듯 妳彷彿已嵌入我心中

세상이 온통 너인데 成為我的全世界

멈출 수 없어 無法停止 

이미 가득한 널 已經滿滿的都是妳

지금 이 순간 You’re in my heart 現在這個瞬間 You're  in my heart


E-X-O


Rap) 난 너를  맛보고 너를 마신다 我品嘗你 喝下你

온 몸이 떨 려와 계속 들이켜도 아직 모자라 全身開始顫抖 一直喝也不夠

손끝까지 전율시킨 갈증 이 순간을 잡아  抓住讓我連手指間都顫抖的乾渴瞬間

질주를 멈추지 마 너무 좋아 I can't stop  不要停止奔跑 太喜歡 I can't stop

hey, doctor 지금 이대로 괜찮나 나hey, doctor 我一直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주체할 수 없는 이끌림 속에 녹아내려가 난 在這個無法解決的牽絆裡融化 

이 느낌 없이는 죽은 거나 마찬가진 걸 如果失去這種感覺 我將會像死了一樣

내가 사 는 이유 난 너란 달콤함에 중독 我活著 的理由,就是在名為妳的甜密裡中毒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난 그녀가 필요해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我需要她

하루 도 난 버틸 수 없어 (버티지 못해) 一天都無法忍受 (不能忍受)

벗어나고 싶지 않은 천국 같은 너 不願逃離 像天堂一樣的你

긴긴 이덫은 아름 다워 eh, oh 因為那長長的陷阱很美麗 eh, oh

 

too much 너야  your love 이 건 overdose 

too much 妳啊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too much 너야  your love 이 건 overdose 

too much 妳啊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EXO - M - 上癮 中文歌詞 

*中文歌詞來自官方MV

Come in 

我賭上一切 而喝下了你

時間倒轉也無法收回 

就算冒著上癮的危險 So bad No one can stop her

Her love her love  我想要她的一切 她的愛就是唯一的定律 

她的唇一吻致命 越恍惚就越無法自拔 

 

Oh she's wants me   

Oh she's got me 

Oh she's hurts me 

我是如此渴望想得到你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快綁住我 對我說

愛情這病 上癮 Overdose 

思念的時間太久 恐慌就開始折磨 慢慢越被你深深迷惑 eh oh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你輕輕地挑逗我的肩 每一次觸碰都像是觸電

心跳快到極限窒息的瞬間  顫慄 嘆了一口氣 

Her love her love  就是唯一的解藥  就像無法解脫的 Destiny 

全身動脈沸騰著 yeah  終於能駕馭這感覺 

 

Oh she's wants me

Oh she's got me

Oh she's hurts me  

繼續追逐著你 想要得到你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快綁住我 對我說

愛情這病 上癮 Overdose

思念的時間太久 恐慌就開始折磨 慢慢越被你深深迷惑 eh oh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所有人都在問著我  怎麼我變了很多  從內心深處感染你一切  你就是唯一的的世界 

再也無法倒退 你填滿的空間  在這一瞬間 You're in my heart

 

我想要把你灌滿我的喉 全身都在顫抖 就算喝的再多 永遠都不夠 

毒性已經蔓延從頭到腳 但我不去招架 享受著這種刺激 那麼痛快 I Can't Stop

Hey Doctor 這種感覺就挺好的 抗拒不了你給的引力 讓我慢慢被你融化 

寧願長睡不醒如果這種感覺不存在 中你甜蜜的毒 變成我活下去的期待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她的愛才能救我   失去她一天都不能活

我不想離開 你的愛像天堂的誘惑 致命的美麗震撼著我 eh oh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次的歌好不好聽 

我個人覺得沒有比Growl好 但是我也還能接受=3=

中韓歌詞的部分必須感謝一下姨母>< 很速度的把它給翻出來了 所以我才能在這PO中韓歌詞! (鞠躬)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囉~

 ============================

阿哈哈 我是好人 這邊提供MV 1080P MP4的載點唷~~~

資源CR:EXO中文首站 www.exochina1st.com

[EXOCN资源组]EXO-K - 중독 (Overdose) (MelOn ver.)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ntmHnyp 密码: wtvx

[EXOCN资源组]EXO-M - 上瘾 (Overdose) (MelOn ver.)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Wvy9pa 密码: jjai

arrow
arrow

    Oops_Ly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